20061227/多伦多华人春晚锐意求新 扩容移师蜂鸟中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由多伦多三家华人社团联合主办的丁亥猪年(2007)多伦多华人春节晚会将于2007年2月10日举行。主办方表示,本届晚会将尽展加华特色和民族风情,突出喜庆锐意求新,并首次移师可容纳3200人的多伦多蜂鸟中心(Hummingbird Centre)。

此次华人春节晚会由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CTCCO)、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和多伦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UTACSS)联合主办。多伦多华人春节文艺晚会可谓历史悠久。18年前,在成立不久的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的协助下,多伦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在校园内举办首届晚会,备受观众好评。从1998年开始,演出场地从校园搬向正规剧场。

2000年之后,CPAC和CTCCO相继介入多伦多华人春晚,令晚会在多伦多华人社区的影响力日增,规模亦逐渐扩大,现在春晚已经成为华人社区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在12月27日的新闻会上,主办方希望,在以往各届取得成功的基础上,本次春晚将扩展至多伦多全华人社区,并将成为在华人社区受到最广泛欢迎,得到最多华人社团支持的盛大活动。

img_9918_w.jpg
(图为多伦多华人春晚筹委会成员在新闻会上,左起谢征、李威、陈丙丁、于首三、段圣义、杨宝凤。)

主办者介绍,“整台晚会力求“新立意、新面孔、新节目、新形势”,但并不意味着排除在社区有影响力的知名演员。据悉,有超过1/3的节目专门为春晚编排,突出多伦多华人华侨和移民的特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民族风情,融汇浓浓的喜庆色彩。主办者介绍,本届春晚将首次移师可容纳3200人的多伦多蜂鸟中心。目前,各个节目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并在元月初之前继续接受节目的推荐。

丁亥猪年多伦多华人春节晚会”的时间为2007年2月10日(周六)晚7:30,地点:多伦多蜂鸟中心(Hummingbird Centre),票价分为$15, $20, $25, $35, $50, $88, $138,售票电话:416-406-1650(华联总会杨宝凤),416-298-7885(CPAC办公室)。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