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收藏:搜索网盘资源的网站

(星星生活编辑部综合)搜索资源应该去哪个网站呢,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搜索网盘资源的网站。

▲1、盘多多

链接:http://www.panduoduo.net

搜索类型很多,视频、种子、电子书、图片等等。但是对于中文分词的处理较弱。

▲2、虫部落

http://magnet.chongbuluo.com

聚集了众多的资源搜索网站,按照需要对号选择搜索即可,除了有大量的百度网盘资源,还要更多的小说、电影、二次元、视频素材等资源,可以说是资源丰富,等你来搜了!

▲3、58网盘搜索

http://www.58wangpan.com

这里的资源基本都是百度云盘资源,都是自发分享的,你搜索相关的资源名称,它就会显示出来你想要的,没有花里花哨的东西,还是挺不错的,也有最新的影视资源可以搜索,推荐一下!

▲4、搜白度盘

http://www.sobaidupan.com

这个网站是专注百度云盘资源进行搜索,而且没有限制,也显高效和专业。

▲5、西林街

链接:http://www.xilinjie.com

有热门搜索推荐,有搜索学术的版块,最新影视资源有限,偏正统。

▲6、胖次

链接:http://panc.cc

可以搜索磁力链接,偏二次元风格,动漫迷可能喜欢。搜索磁力需要注册会员,差评。

▲7、我爱分享

链接:http://www.wwaaffxx.com

有百度云分享达人的版块,可以快速定位那些达人分享的资源。链接失效的有点多。

▲8、小不点

https://www.xiaoso.net

搜索抓取百度网盘、微盘、迅雷、在线视频等网站的链接而不保存资源。

▲9、BDsola

http://www.3134.cc

百度网盘,百度云资源搜索

▲10、探索云盘搜索

http://tansuo233.com

网站界面比较简约,整体突出搜索的功能,基本以影视资源为主,搜索内容还是比较准确的,就是很多时候会有失效的情况,日常使用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