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组图)雌雄难辨生父不详 多伦多熊猫宝宝庆生百天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多伦多动物园1月20日发布两只熊猫宝宝自诞生后一百天以来的视频。动物园方面表示,为熊猫宝宝百日庆生是遵循中国为新生儿庆祝的传统仪式,以婴儿祝贺度过早期的风险和体弱,并祝福未来。大熊猫二顺是在2015年10月13日在多伦多动物园产下两只熊猫宝宝,两只的重量分别为187克和115克。这也是熊猫宝宝首次降生在加拿大。至今百日,毛色黑白相间的熊猫特征已经清晰可辨。不过,目前两只宝宝仍然雌雄难辨,生父不详。据园方透露,两只熊猫宝宝与游客见面有望在今年3月中实现。

视频:https://youtu.be/7y67k1T2YP4

相关新闻:

20151103/多伦多两只熊猫宝宝出生三周体重增三倍

20151013/动物园专家细述熊猫双胞胎宝宝降生过程(组图)

20150930/双胞胎!大熊猫二顺终于怀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