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钓坛精英大聚会 华钓在线展风采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在湖里上孤身驾船连续8小时垂钓没有绝望的感觉吗?年轻的小胖(网名)说:“没有绝望,只有兴奋,越到最后时刻越如此。”这就是钓鱼爱好者的真实感受。

1月19日晚,华钓在线举行年度总结暨嘉奖晚宴。华钓俱乐部主席Jack Zhang说,成立一年的华钓在线是钓友们学习交流的一个平台,并得到业界的厚爱。

Jack表示,在这一年中,华钓举办了多场有影响的活动,受到了本地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也是第一个华人钓鱼团体采访到北美著名的职业钓手。华钓还注重新人的培养,以小叶子(网名)和几位版主为代表的义工们的无私奉献更是值得称道。

安省省议员董含鹏也是华钓的成员之一。他代表省议会向华钓在线颁发感谢牌。董含鹏表示,这个组织的成立进一步促进了华人对北美钓鱼文化的认知,安省自然资源厅在今后制定政策时将会咨询华钓这样的专业团体。他作为华钓的一员,将力争在系列赛事中夺取冠军。

在活动中,组织者先后颁发8大赞助商奖,8位年度最佳船长奖,最佳义工奖,最佳年度新人奖,特别贡献奖,4场华钓系列赛(CFO Series)的冠亚季军奖以及华钓之星,最令人瞩目的年度最佳钓手大奖由Jasper Zhang获得。

网名为老猫的钓友说,高手们更多的关注是竞技比赛,而他在活动中的最大收获是结识朋友。年度最佳船长代表孙京国说,参加华钓组织的活动可以在华人社区传播快乐,他希望能将更多的正能量传递出去。身为碧水鱼具店合伙人之一的大奖得主Jasper在发言中更是感谢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华钓在线的创始人王过表示,华钓第一年最大的收获是吸引了众多年青人的加盟,庞大的新人群体为华钓注入了新鲜血液,最小的成员还不足二十岁。

在新年展望中,王过说,华钓力争为钓鱼爱好者打造最正规的平台,提供详尽的资讯,继续组织包括竞技比赛在内的各种活动,并将主要精力和资源投放在米湖单人赛(Rice Lake Solo)和华钓经典赛(CFO Classic)。他介绍说,华钓在今年将举办5场系列赛,外加一场晋级的经典赛事。他确信,这场经典赛将成为多伦多钓友们的一大盛事。

据介绍,华钓在线目前有注册会员400人,其中参加各种比赛的有5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