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令人向往的蓝山度假村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报导)“一个社交的场所,一个梦想的居所,一个生活的乐园”,这就是蓝山度假村(The Village at Blue)的真实写照。由国际知名的度假和旅游胜地营销商英措威斯特(Intrawest)在安省蓝山旅游区(Blue Mountain)兴建的度假村物业正在热卖中。

毗邻乔治亚湾的蓝山自1941年被约佐-韦德(Jozo Weider)发现以来,已经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山区逐渐演变成为安省著名的旅游区。现在蓝山旅游区已被公认为滑雪者的天堂,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梦幻之地,并成为旅游者四季向往的胜地,每年吸引多达150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

蓝山度假村则是以另一种独特方式表达英措威斯特公司的理念。在规划、设计和营运中,度假村构筑的硬件设施及建筑风格和所营造出典雅的社会、文化环境,已经成为蓝山旅游区的典范。蓝山度假村营建始自1999年,整个工程按计划将于2011年完工。目前已经建成的包括旅店,镇屋,独立屋等形式不同的物业705套,2011年完工后将增加至1400套。截至目前,度假村多个项目的物业已经销售告罄,尚存的部分物业正期待着有识之士的光临。

负责蓝山度假村营销的地产商的公司是Playground Real Estate Ltd.,地址:220 Jozo Weider Blvd, Collingwood, ON L9Y 3Z2。有兴趣者可致电1-888-OWN-BLUE (696-2583), (705)445-0085查询, 或浏览网站:http://www.villageatblue.com。

img_8957_w.jpg

img_8956_w.jpg

(摄于2006-12-05)

evite.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