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星报传媒收购移民杂志

2006年12月6日1:24:31(京港台时间) (星网记者依卡编译报导)根据加通社报导,目前只在温哥华地区发行的移民杂志Canadian Immigrant宣布被星报集团收购。

创刊仅2年半历史、号称“刚移民加拿大者头一年的重要工具”的Canadian Immigrant,内容包括职业、教育、生活方式、文化及财务等,同时介绍移民知名人士。目前该杂志只在温哥华地区发行,但星报传媒计划在2007年上半年推出多伦多版。

此次由多伦多星报集团(Torstar Corp.)旗下星报传媒(Star Media)提出收购,交易条件未对外公开,不过双方发布新闻说,月刊编辑内容及人员不会因收购而改变,原总裁兼行政总监努拉尼(Naeem Noorani)也继续负责出版工作。

努拉尼(Naeem Noorani)周一表示,星报传媒拥有全国性发行渠道,可协助更多移民展开新生活。而星报传媒副总裁埃迪(Carol Peddie)说,收购行动符合公司多种族裔出版业务策略,星报集团=目前已有拥有广大华裔读者的星岛日报,最近还推出针对非裔加勒比海裔社区的Sway杂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