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谢振汉任多伦多中文电台总经理

新时代传媒集团宣布,由11月21日起,正式委任资深传媒人谢振汉出任集团旗下加拿大中文电台(多伦多)总经理一职。

谢振汉原任新时代电视加东区制作总监,于传媒界经验丰富。过去20年中在该台新闻部由记者、新闻主播、采访主任一直转到制作部做到监制、制作总监。期间更主持过多次大型节目、筹款节目等。可说多才多艺的多方面人才。他所监制及主持的电视节目“时代杂志”更广受欢迎,每周为大家带来多姿多采及丰富有趣的资讯。他曾带着摄制队走遍大江南北,甚至深入波斯尼亚战区采访。务求将最好的节目带给观众。而追求好的节目品质,亦一直是他从事传媒工作坚持的信念。

长久以来,谢振汉于社区脉络关系良好,与各大侨团亦均有密切互动。在接受总经理一职后,他承诺将秉持追求卓越节目品质的信念,将最好的声音继续带给多伦多的朋友。谢振汉亦希望能利用自身大气电波,多提供移民资讯,更贴近社会脉动,创造一个“关心你所关心”的新风貌电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