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显达理财投资集团新年晚宴迎马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中国春节在加拿大可谓是多元文化中最绚丽的一道风景线。上至各级政府,下至平民百姓,以及报刊广播电视上突出的红色喜庆,随处能感受到中国农历新年所渲染的浓烈氛围。近年来,为吸纳优质的客户群体,各大金融机构也频频出招,纷纷参与到庆祝中国新年的行列之中。

1月24日晚,具有悠久历史的资产管理公司显达理财投资集团(IG, Investors Group)多伦多中区分部在万锦香格里拉宴会厅举行华人客户新年晚宴,庆祝即将到来的马年新春,逾百余名各界宾客应邀出席晚宴。

在晚宴上,显达理财投资集团多伦多中区分部的大区总监Lyle Van Every,投资部高级顾问Andrew Hill,信贷部高级顾问Etti Gabay,保险部高级顾问Tony Gallippi与各位宾客分享了目前加拿大金融理财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对公司今后的目标和市场动向做了全面的分析。

据该公司理财顾问Niko Deng介绍,多年以来,显达公司的客人主要以中产阶级以及本土人士为主,但是随着中国移民数量的逐步增加,公司意识到,无论是市场需求还是公司的发展,华语客户都是一个质量非常高优的群体。为此,公司也逐渐开始招收一些既有优异的本土教育背景同时又具有中国生活经历的理财顾问为客户服务,这些理财顾问在熟知加拿大金融市场的同时又能深刻体会到新移民以及华语客户的需求,因而可以将客户的需求和理财计划更完美的结合,以实现更好地为客人服务的目标。

总监Lyle表示,在未来的一年中,显达理财投资集团将会继续秉承专业、个性化的理财服务传统,通过一系列的讲座、活动摊位、以及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活动等,在移民与加拿大的金融市场间建立起一座相互沟通的桥梁。

显达理财投资集团是一家具有80多年历史的加拿大资产管理公司,在加国拥有数以百万计的客户以及遍及全国100多个服务机构网点,其母公司Power Financial更是全加拿大知名的金融上市公司。据介绍,显达目前管理的资金达104.7亿。截止2011年,在长期资产管理上,显达理财投资集团位居加拿大首位。

在业务上,显达以建立长期的客户服务关系为基石,以灵活、个性、长期增值为目标的理财计划著称,为百万用户提供了能够满足他们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长期和短期金融目标的理财计划。显达的理财计划包括现金流(债务整合)计划、风险控制计划、投资计划、税务计划、退休计划以及资产转移计划。服务项目更是涵盖了RRSP、RESP、TFSA、基金投资、房贷以及保险,服务对象从个人到企业。

显达理财投资集团的网站是www.investorsgroup.com。多伦多中区地址 2100-4950 Yonge St. Toronto, ON M2N 6K1。电话:416-733-4722 转中文服务(Mandarin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