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宏泰金融亮丽业绩喜贺马年新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潘蓉报道)“一枝独秀,全面开花。”宏泰金融公司总裁周强满心欢喜地概括公司在上一个年度所取得的亮丽成绩。尽管为了实现既定目标,他自称瘦了10磅。

元月23日晚,宏泰金融公司在万锦紫爵金宴举行2014年迎春联欢晚宴,庆祝即将来到的中国农历新年马年的到来,并表彰在上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经纪。宏泰公司全体员工及特邀嘉宾和行业代表等各界友人近200人出席是项新春庆祝活动。

周强在致辞时所言的“一枝独秀”是指在保险业务销售中,宏泰连续5年夺得宏利金融安省华人第一名。“全面开花”则是指永明金融、国联人寿业绩的增幅超过50%。同时,多人获宏利精英会员,并获百万圆桌会会员。

在过去的一年,宏泰金融公司无论在人员规模和销售业绩上都同步增长。公司在投资、保险、教育基金、税务策划等方面都涌现料不少业务精英,业务人员及管理人员的素质全面提升。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周强认为,获奖的经纪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凭的是努力、诚信、热情及专业水平的日积月累。他希望同仁们能够“比学赶帮超”,亦希望获奖者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周强同时指出,许多默默耕耘平平凡凡的经纪,尤其是许多当了母亲的经纪,他们努力勤奋,勇于承担的精神和斗志更令人敬佩。

周强在致辞时感谢保险公司的高管、各联营单位、全体同仁,以及各界朋友对宏泰的理解、支持、宽容及帮助。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加强管理与训练,创造一个更好更高更广的优秀平台,为全体客户及经纪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延续宏泰这个优质品牌的生命力。

在迎春联欢晚宴上,还为取得优异成绩的经纪举行颁奖仪式。共有6人获得宏利精英会员,宏泰金融及联营公司共有8人获百万圆桌会议,并有10人获国联、永明等精英会员。

宏泰金融集团(Meritrust Financial)是国语社区中最有实力、服务最全面的金融理财公司之一,成立于2004年6月,现有员工逾百人,及8个联营单位。目前已拥有宏利金融、永明金融、国联人寿的最高销售代理(MGA),加拿大最大的两个教育基金公司之一KNOWLEDGE FIRST FINANCIAL的最高销售代理和INVESTIA基金销售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