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组图)大鹏地产公司新楼盘展销中心盛大开张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大鹏地产公司新近成立的新楼盘展销中心(Condo SuperCentre)11月12日举行隆重典礼,庆祝该中心的开张。万锦市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万锦市市议员赵善江(Alex Chiu)、何胡景(Alan Ho),以及Tridel, Monarch, Concord, Menkes, Baker, Times Group等地产商,还有来自银行、律师等各界嘉宾约百人出席开张剪彩仪式。

大鹏地产公司总裁马保现表示,这个新成立的中心将具备多个功能,既是信息中心,教育中心,也是销售中心,在这里可以为客户展现最新的时尚生活方式,提供各种最新的楼盘资讯,并借助各种高科技手段呈现新产品,并开展对投资者进行房地产知识的普及教育。同时,新楼盘展销中心将与建筑商、开发商、律师和银行等各方深入合作,互利互赢,共同推动市场的销售。

万锦市市长薛家平在祝贺新楼盘展销中心开张的同时,感谢大鹏地产公司对本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在多元文化的社区内,只有充分了解本地市场,事业才能有所作为。薛家平同时表彰大鹏地产公司一直以来对社区慈善事业的关怀与支持。

Homelife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Cimerman向星星生活记者表示,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大鹏地产成立新楼盘展销中心是一个精明的决定,这种新的服务模式,可以更好地为民众服务,这也是商业合作成功的一个典范。

大鹏地产公司(Homelife Landmark Realty Inc., Brokerage)成立于2004年7月1日,是总部位于多伦多的著名地产公司Homelife旗下的连锁公司。大鹏地产是多伦多第一家由大陆移民创办并极具规模的专业地产公司,目前有全职经纪650人。据介绍, Homelife已经有近30年的历史,在全加各地有200多个分支机构,吸引逾8000位地产经纪加盟。近年来,Homelife积极与世界各国开展合作,以寻求更广泛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