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旧闻检索:国会议员呼吁主流社会:关心中国移民

加国无忧 2003年01月21日,来源:普通话华人联合会/备受关注的中国移民入籍后流向网上调查,日前已有超过2100人余参与,其影响也扩展到主流社会。国会议员詹嘉礼将于24日委托加拿大普通话华人联合会协办新闻发布会,就据普通话华人联合会来稿,网上调查反映出的移民心态和适应发展等方面的困难,呼吁主流社会切实关心解决中国移民面临的问题,增加华人社区服务资源,帮助中国移民尽快融入加拿大,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据普通话华人联合会称,主要中国大陆移民团体、主要华人社区服务机构、主流媒体和华人传媒等均将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推出网上调查的普通话华人联合会和心意网,届时将就本次网上调查的有关问题作出说明。新闻发布会将公开由联邦移民部提供的普通话(国语)移民安置服务机构名单。国会议员詹嘉礼将就改进加强中国移民安置就业服务等问题发表看法和主张,同时介绍其与联邦移民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就此多次接触等相关信息。

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定于1月24日,星期五下午3:00,地点在 House Of Fisherman Delight, 360 B Hwy 7, Richmond Hill, (905)882-6488. East of Bayview.渔家庄,在富锦商场里面,东北角。

联络查询电话:416-532-988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