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路面2.4万个坑洞 多市府摆“平”

世界日报/多伦多市政府11日称,经百余名市政工人分成40个工作小组于上周的辛勤努力,已经修补了市内2万4000多个路面坑洞,而本周还会继续填补坑洞的工作。

工务局委员会主席兼市议员黄旻南表示,上周天气帮忙,使填补坑洞的工作进展顺利。如果本周天公作美,市内大部分的路面坑洞可以填平。工务局方面的资料显示,今年冬天天气寒冷,雪天也比前两年多,路面上撤的盐也较多,因此造成的路面坑洞多于前两年。且进入3月之后,路面称雪没有融化,也推迟填补坑洞的工程。故在上周天气转暖之后,工务局将往年25至30名市政工人从事修补坑洞的人数增加至100人,以争取加快修复路面的进程。事实证明此举有效。

工务局方面表示,对路面坑洞的修补均以永久性为目的,抢时间修补也是为避免坑洞现象在入春之后变得更糟。

在过去的三年里,多伦多市府平均每年修补20万个路面坑洞,耗费大约400万元。

市民如果发现住所附近有需要填补的坑洞,可以致电311。市政工人通常在收到报告后的五天之内前往填补,但是会根据坑洞所在路面的交通量和严重程度排出优先次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