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台参加多伦多旅展推销宝岛景观美食

明报/应届“多伦多旅游展(Toronto’s Ultimate Travel Show)”今、明两日在多市市中心Direct Energy Centre举办,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特地自纽约前来参展。该办事处张维庭主任与驻多伦多办事处陈文仪处长亦将于会场亲自做说明。

此次展摊将以台湾知名观光景点为背景设计,有台北101大楼、中正纪念堂、佛光山佛陀纪念馆以及平溪天灯等,以传达台湾多元文化之意象。

现场主要推广台湾观光年历Time for celebration——Taiwan Tourism Events,告诉大家台湾一年四季节庆活动多采多姿。周周有活动、天天享优惠、处处有亮点、时时有感动!

台湾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和特色小镇、俯拾即是的美食小吃、亲民又便捷的高铁、台铁、捷运及巴士交通网、星级评鉴的饭店与民宿,让您参加团体旅游或是自助旅行都可轻松自在游台湾!

台商会今举行20周年舞会
冀加强政商社团间交流

明报/多伦多台商会为庆祝2013新年暨成立二十周年,今晚假万锦市Hilton Suites Markham Donald Cousens Conference Centre 举办“2013台商之夜”联欢餐舞会,希望藉此活动“加强政商及各社团间的交流”,并与大家欢庆2013年的来到。

多伦多台商会一年一度的“台商之夜”活动,被许多社区人士认为是台湾社区中具代表性的大型商业性晚会活动之一。也是多伦多台商会在春节的一个重要的庆祝活动,每年的晚会均有500多位宾客参加,包含有政、商、侨界社团领袖暨社区贤达人士。

凌波义唱黄梅调歌曲

今年“台商之夜”晚会除了有西式餐饮外,并安排精彩的表演节目,有舞蹈、歌唱;最难得的是,邀请到港、台影坛巨星凌波小姐为特别来宾,客串义唱几首当年轰动一时的黄梅调歌曲做为晚会的亮点节目。

晚会中,长荣航空公司特别赞助多伦多至台北来回机票作为活动抽奖奖品外,还有其他丰富的奖品;此外,会场中有慈善竞价义卖,相当热闹。相信出席这次晚宴的嘉宾们会有个愉快且特别的夜晚。

台商会慈善基金将筹款2万元,在晚会中捐给本地两个慈善机构及一个学术机构 (“加拿大心脏中风协会”、“加华干细胞协会Other Half—Chinese Stem Cell Initiative”及“多伦多大学东亚学系”奖学金),让大家在欢乐中共同参与“关怀社区、回馈社区”的善行,使活动更具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