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林书豪还会在多伦多再度疯狂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已加盟休斯敦火箭队的NBA华裔球星林书豪将于12月16日再返多伦多,对仗焕然一新的多伦多猛龙队。这也是林书豪今年唯一的一次访问多伦多。

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林书豪与队友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这个充满活力的二人组合将与猛龙队的后场组合凯尔-洛瑞(Kyle Lowry)和德玛尔-德罗赞(Demar DeRozan)在赛场上比拼。

为鼓励更多华人观看NBA赛事,特别是多伦多猛龙队与华裔球星效力球队的比赛,加华青年体育会(CCYAA)日前推出该场比赛的特惠门票以及系列活动。

底线两端下部座位区(Lower Bowl Endzone)的优惠价是78.04元(原价92.25)。上部座位区1 (Balcony Prime 1) 的优惠价是41.52元(原价57.25)。上部座位区2 (Balcony Prime 2) 的优惠价是36.52元(原价52.25)。据悉,由于球票销售火爆,两个上部座位区的优惠票均已售罄。

据介绍,购票者可通过猛龙队官方网站:www.raptors.com/ ticketpass,请使用优惠价代码:“CCYAA”。10人或以上的团体,请联络[email protected]。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加华青年体育会网站www.ccyaa.org。

本参比赛的时间是12月16日(周日) 下午1时。加华青年体育会表示,凡通过CCYAA或在猛龙队官方网站打入优惠价代码购买门票的球迷,将会安排在特定的区域,将有机会参与比赛,赢取奖品,并在赛后与NBA球员会面。

自1997年以来,CCYAA已成为猛龙队“亚裔文化夜” 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加强与华人社区的互动,致力在社区中推广篮球,CCYAA每年都会挑选几场比赛,举行“亚裔文化夜”主题活动,之前成功举办的活动包括中国篮球明星姚明,王治郅,巴特尔,孙悦,易建联,以及华裔球星林书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