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司机不用再担心被抄牌 多市泊车证可网上购买

明报/今后,多市的驾车人士若要向市政府购买短期街道泊车证,已毋须再到市中心的办事处轮候,只需一部电脑、一部打印机、一张信用卡,便可随时随地从网上购买得到,非常方便。

市中心地少车多,驾车人士到不少地方都只能把车停泊于街道上,然而路边的停车时限相当短,一不留神会接告票,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向市政府购买街道泊车证(parking permit)。

以往,驾车人士需在办公时间,到市中心办事处购买泊车证,但市府现已把泊车证包括到网上服务计划(eService)中,市民随时可浏览www.toronto.ca/transportation,到“短期泊车证”一栏选择“网上服务”,跟随4个步骤:输入个人资料、车牌、以信用卡付款、再把泊车证印出来,放于车厢中便成,费时不过数分钟。短期泊车证每张15.38元,有效期为一星期。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