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多伦多吸引英国墨西哥游客

加通社多伦多电/加元汇价飙升使美国抵加游客减少。多伦多旅游官员因此调整战略,增加对英国和墨西哥市场旅游宣传。

多伦多旅游局(Tourism Toronto)周二公布新一轮国际广告宣传攻略,对象对准墨西哥富裕阶层和英国人。

旅游局负责沟通的副总裁韦尔(Andrew Weir)表示,新的宣传部署欲更多面向所谓的“高价值”游客,他们逗留多市时间更长,更舍得花钱,能真正体验多伦多的魅力。

旅游局新广告攻势耗资75万元,其中投入英国市场的广告费为40万元,投入墨西哥的广告费达45万元。

英国目前是多伦多最大的海外游客市场,2006年逾28万英国游客抵达多市并逗留过夜。同期,墨西哥抵达多市的过夜游客为6.5万人。这些数据都比往年更高。

旅游局将在两国的广播、车站和报纸等媒体宣传生机勃勃的多伦多。针对墨西哥的西班牙语群体,旅游局特别推出西语网站www.torontotourismmexico.com吸引游客。除英国和墨西哥,韦尔透露,到多市游览日本、德国和中国游客也在增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