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尼加拉海洋公园否认虐待动物

加通社安省尼加拉瀑布市17日电/安省尼加拉瀑布市的海洋公园(Marineland)内动物没有获得妥善照顾,此事经媒体系列报导之后,公园的兽医和负责监督该公园动物福祉的机构出面否认。

据多伦多星报的系列报导,Marineland的一名前雇员指责公园内动物没有获得妥当照顾,园内一些水池内的水质很差。

海洋公园首席兽医梅格尔(June Mergl)说,这是在脱离了实际背景下的指责,实际上看护动物是个很复杂的工程。

多伦多市议员贝丁内蒂(Michelle Berardinetti)呼吁安省政府对此事进行调查。她怀疑加拿大动物园和水族馆组织(CAZA)没有履行其监督Marineland内动物福祉的职责。

加拿大动物园和水族馆组织主席彼得斯(Bill Peters)说,该组织每五年对Marineland检查一次,每次数天时间。检查人员采取很严格的检查措施。

彼得斯又说,海洋公园上次被检查的时间在2011年8月底。加拿大动物园和水族馆组织现在要求它对被指控事项出具一份报告,并打算下周派遣一个检查组前往海洋公园。

一个水生动物保护组织计划18日在海洋公园大门口举行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