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加航中港套票 6单程票仅3598元

另送2程赴美单程票

【明报专讯】过了暑假及开学的高峰期,航空公司的生意转淡,为了促销,加航昨天推出一个从加拿大至香港、北京及上海的套票优惠计划,减价达四成。对于很多计划秋天回香港或中国旅游或探亲的人来说,减价有相当吸引力。

根据加航昨天发出的通告指出,这个优惠套票计划叫“香港及中国套票计划”(Hong Kong and China Pass)。顾客只须在10月25日前预购6张单程经济机位机票(亦即3张来回机票),可以从任何在加国境内,加航或Jazz航空公司有飞机服务的地点出发。

根据这个优惠计划,如果从加西出发,6个单程最低只收2548元(即每个单程425元,包所有税项及收费);而从加东出发,收3598元(即每个单程600元,包所有税项及收费)。机票的有效期为1年。

此外,顾客还会获赠两张在加国境内或由加国到美国的单程机票。这是加航第一次向亚洲地区旅客提供这种套票优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