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约大商学院跃升加国首位

加通社多伦多电/《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今年将多伦多约克大学Schulich商学院,列为加国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的排名榜首位,超越西安大略大学Ivey商学院。
西安大略大学跌3位

全球大公司招聘人才的排名榜,约克大学由去年第13位上升至今年的11位。西安大略大学则由去年第9位下滑至今年第12位,多伦多大学Rotman商学院则由去年第22位下滑至今年第24位。

全球排首位的是西班牙的ESADE,排第2位是瑞士的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排第3位是London Business School。

美国的大学商学院全国排名榜首位是Dartmouth学院Tuck商学院,接着是加州柏克莱大学Haas商学院和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