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市府推出综合资讯网站 助新移民更快适应新生活

星岛日报/为进一步协助新移民抵达后更快适应新生活,多市政府刚推出一个综合资讯网站,让有需要新移民和准新移民对多伦多有基本认识。

市府早前获省府拨款,推出该综合资讯网站www.toronto.ca/immigration,为新移民提供多元化讯息,包括就业、经商、教育、邻舍概况、公共交通、市政服务及多元文化等资料。此网站亦与安省和联邦政府有关部门及社区服务机构有连结,方便浏览者索阅涉及安省医疗、移民安顿服务、联邦公民暨移民部等资讯。

多市长苗大伟表示,大概因为多市人口约一半皆为移民,所以多伦多比世界任何一个城市更加亲切欢迎新移民到临。他又指出,多市有来自超过200个不同国家的居民,他们会说超过150种语言,拥有不同宗教信仰。多市官方格言“差异是我们力量”(Diversity Our Strength),更说明多市重视和欢迎移民。苗大伟称,该新网站将可帮助新移民更快和更顺利安顿,融入多市展开在加国的新生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