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高档商业新地标–富湾广场即将开盘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万众期待全城瞩目的华钻商铺新典范,多伦多高档商业新地标富湾广场(FUWON PLAZA)即将闪亮登场,并将于6月16日开始正式热销。

预期2013年10月建成的富湾广场建築面积38,000 余平方尺,由30余个商铺构成。富湾广场紧邻Eglinton Ave和Warden Ave交叉口,位于95 Lebovic Ave 和70 Comstock Rd,近401高速公路、Warden地铁站及多条主干道,交通极为便利。

富湾广场地处黄金商业地段,周边皆为成熟商业区,人气商机均非常鼎盛。加拿大知名品牌零售连锁商Wal-Mart,Canadian Tire,Future Shop,Best Buy,Cineplex,Oriental Food Mart等近在咫尺,更紧邻 Rona,Lowe’s,为开设五金建材类商铺带来极大便利。

业界人士认为,便利的交通和成熟的商业环境及Eglinton Town Center的不断发展,还有即将动工的Eglinton轻轨线路,将为富湾广场商铺带来了更大的人流量并提供了极大的商业及升值潜力,实为投资或经商的不二之选。富湾广场的热力登场,势必将该商业区的深厚潜质提升到更高层次!

该项目的独家代理销售商天合地产代表介绍说,商铺的选择包罗万象,可吸纳多种商业用途进驻,如餐饮、零售、银行、美容健康、牙医、家庭医生、日托、教育培训、建材等,店面设计与功能比较灵活,而且在价格上非常有竞争力,更具优势的是富湾广场的街角位置。

据富湾广场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富湾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专业团队进行了长期细致、严谨、科学的对于地理位置、发展潜力、人流状况、人口结构等诸多方面的全方位严格考察后,最终锁定了此黄金位置,并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开发,相信一定会为客户带来一个全新的商业地产项目理念,并为今后的业主带来了一个巨大潜力的商铺。

据介绍, 在富湾广场及商铺的设计方面,更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并引入了大量的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在每个细节上极尽精致,加入了无数设计师的极具才华的巧思,必定会为今后的业主带来无限的惊喜。富湾广场均由单层临街商铺组成,格局方正,挑高超过18尺,紧贴当下临街式休闲购物商场的潮流,走在商业发展前沿。商铺多位于主干道出入口,店名曝光度极高,可以说布局合理实用,设计美观新颖,无出其右。商铺更有前后双面玻璃墙,引人入胜。

精心设计的临街商铺式购物广场,由专业设计团队打造。从休闲设计概念中取材,建筑外型巧妙嵌入灯笼造型,无论从任何街道路过都会把人们自然的带到富湾广场中浏览一圈,远远看去犹如一盏明灯,自然的形成了一个人工的精致名胜地表,再配以华丽路灯,遮荫休闲咖啡座,将商铺的室内外空间合理利用,使整体设施极富时尚元素,既彰显高端商业品味,又附以浓厚消闲情调,格调傲立同行。

富湾广场在交通设计上,以人为本,提供充足车位,出入方便,增加经商及购物环境舒适度,必将吸引众多购物人流。

同时,开发商为了保证今后的有效的管理和发展,为今后的业主全面考虑还聘用了北美最有经验的大型管理公司,对广场全方位高层次管理,打造一流商业典范。

富湾房地产开发公司同时表示,富湾广场的发展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会开发更多的具有潜力的地产项目。据了解,该地产项目发展商来自中国大陆,富湾广场是公司正在运作的三个项目之一,也是其进军加拿大房地产的开山之作。

富湾广场商铺有限,即将开盘,良机莫失!销售热线647-868-7889,销售中心647-352-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