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AUCFP举办第二届百万圆桌精英表彰与分享大会


(图为宏泰金融市场部经理吴妍与众分享成功经验)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加拿大华人金融专业人士协会(AUCFP)4月20日在太古金王朝举办第二届百万圆桌精英表彰与分享大会。严晓荣,吴妍,王慧,岳晋生,熊伟华,崔健天,熬秋萍等协会会员分别在会上发表演讲,与众多同行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据AUCFP会长洪天国介绍,2011年AUCFP获得百万圆桌精英(MDRT)的会员12名,贷款精英6名。今年MDRT成员增至25名,进步神速。在全球金融保险业,获得MDRT资格的会员仅占全行业会员的1-1.5%,而AUCFP高达20%,这充分说明AUCFP是一个精英汇聚的专业协会。AUCFP实力卓越,其会员来自十几家金融公司的一百多名从业者,其中包括几十名精英。

洪天国表示,AUCFP的宗旨是建立同行业的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公平合理竞争。同时打造一支华人金融专业精英经纪,以专业、诚信、遵守职业道德操守律己,达到全球金融保险行业的高标准业绩要求。他说,联合与共荣是一条正确道路。

从IT业转行进入保险理财的宏泰金融市场部经理吴妍已连续两年获得MDRT称号,她的发言颇具代表性。吴妍认为,真正认识保险行业,真正喜欢保险行业,勤奋努力坚持到底,是迈向成功的重要阶梯和要素。此外还需要知识的更新,经验的积累,技巧的学习,以及团队的选择等。她表示,保险行业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行业,同时也是一个体现自我价值和帮助社会的工作。工作当中一定会有很多困难和挫折,但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功。

大会宣布AUCFP今年荣获MDRT会员称号与贷款精英的名单,他们是:严晓荣,熊军,张纪燕,吴妍,熊刚,沈毅群,田艺,朱伟民,蒋志成,熊伟华,吴家婴,王慧,岳晋生,崔健天,敖秋萍,戴金花,李晓燕,刘莹,吕珊,魏红,林延滨,张国威,臧锡慧,王爱珠,洪天国,Yong Tao Li,Hai Xia Guo,Grace He,Jenny Feng,May Zhang,Judy 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