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张辉萍独唱音乐会6月9日举行

由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主办的”辉声萍韵”2012“夏之梦”–张辉萍独唱音乐会,将于2012年6月9日星期六晚7:30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举行。

在4月2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说,本次演唱会是女高音歌唱家张辉萍继2009年个人演唱会取得巨大成功后又一巨献。音乐会分为民族篇、通俗篇、美声篇三个篇章。届时张辉萍将会用国语、粤语、英语、意大利语、法语为观众献上连续近三小时的中外艺术、民族和流行名曲二十多首。

据介绍,演出曲目包括:Memory, Scarborough Fair, Phantom of the Opera, You Raise Me Up, Drinking Song(茶花女选曲), Time To Say Goodbye, 上海滩,阿里山的姑娘,映山红,春天的芭蕾……等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中外名曲和现代受欢迎的歌曲。

其中,美声篇特邀加拿大著名男高音歌唱家James Ciantar 一起演唱百老汇歌剧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意大利歌剧(茶花女)咏叹调饮酒歌,和近代受欢迎的意大利语歌曲。主办者认为,这次演唱会将照顾到观众的各层次需要,是一场艺术盛宴。

同时,张辉萍将会把她今次演唱会表演的歌曲录成CD,在6月9日当晚在何伯钊剧院现场发售,所有款项将会全数捐舆慈善机构。

张辉萍是声乐专业本科毕业,音乐学士学位,曾在国内高校任教多年,目前是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注册声乐考级老师。具有丰富的舞台演出和声乐教学经验,精通美声,民族,通俗三种唱法,曾多次在国内顶级大赛中获殊荣。

2010年张辉萍女士创办了张辉萍声乐艺术中心,以培养专业的歌唱人才及提高普罗大众的演唱水平,中心每年定期举办大型师生演唱会,为学员提供另一个交流及观摩的平台。

演唱会门票现已公开发售,门票分$88 (VIP),$38,$28三种。欲免向隅,请从速购票。查询及订购门票,请电416-886-2332 (国语),647-267-0461(英语, 粤语)。演唱会时间:2012年6月9日星期六晚7:30PM。地点: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5183-5193 Sheppard Ave. E (Sheppard / Markham)。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网站:www.huiping.ca。

66_IMG_40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