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胡秀华双亲致公开信 感谢各界无私援助

星岛日报/中国移民胡秀华在多市意外身亡,其在中国的双亲胡敬彬、陈爱萍,六度申请加国入境签证被拒,最后在国会议员邹至蕙等的帮助下,终能来加为爱女办理丧事,两老昨特致感谢函,感谢在多伦多协助过他们的各界人士。感谢信全文如下:

爱女胡秀华不幸于6月4日在多伦多意外身亡,当我们无法入境时,感谢邹至蕙国会议员和多伦多星报姜巧乐记者帮忙,使我们终于踏入了加拿大国境。

一到多伦多就受到国会议员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关怀。特别朱萱东牧师、中国移民紧急援助基金的干事曹立明、华谘处行政总监梅伟思,还有新城超市全体员工、新闻界的编辑、记者,如:星岛日报、明报、现代日报、加拿大广播公司、城市电视台、世界日报等,以及神州教会、福建华联总会、陈楚标警官、A.E.Lauwers验尸官,还有福建老乡罗宾先生、陈英女士、女儿的房东何先生、江苏的夏红樱老师,还有许许多多不知名姓的朋友,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帮助我们,改变了我们举目无亲的状况,弥补了我们心灵的创伤。在此说声谢谢。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里是白求恩的故乡,从新民主党领袖林顿和夫人邹至蕙议员以及戴伊蕊师母,我们看到了白求恩的身影。衷心感谢这里的人们对我们的无私援助。

我们夫妇还要感谢戴培康牧师一家,自始至终对我们关心备至,从精神上、物质上无微不至,令我们终身难忘。

再次谢谢你们,谢谢!

胡敬彬、陈爱萍

2007年8月23日多伦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