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0/多市警方拘捕一名涉嫌女童琼丝谋杀案男子

2003年6月20日21:11:20(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警方拘捕一名涉嫌女童琼丝谋杀案男子。该案因作案人肢解碎尸手段残忍,震撼整个社区。

据20日早间多伦多新闻电台报道,35岁的布瑞尔(Michael Briere)是一名软件开发员,被控一级谋杀,面临多项控罪。他是星期五晨在受害者家附近的一所公寓内被捕,布瑞尔将在20日下午或21日早出庭。

琼丝谋杀案发生在一个多月前的5月12日,10岁的女童琼丝(Holly Jones)从距家几个街区的朋友家返回途中失踪。次日警方在不同地点发现装在两个背包中已被肢解的琼丝遗体,包括在沃兹岛(Ward’s Island)岸边。

多伦多警察总长朱利安.范天奴(Chief Julian Fantino)说,此案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专案组将对这一恐怖犯罪的每一方面进行彻底地调查。

相关新闻:

琼丝肢解案断想
http://www.newstarnet.com/phpcode/web/view_detail.php?news_art_id=18260

孩子,学会保护自己!
http://www.newstarnet.com/phpcode/web/view_detail.php?news_art_id=18305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