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武汉代表团多城招贤揽才

(星星生活专讯)应万锦市政府及卓越教育集团共同邀请,由武汉市政府及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加拿大访问团2月21日至23日赴加访问。

武汉市与安省万锦市互为姐妹城市,武汉访问团在22日上午与约克郡议员李国贤会面,并对万锦市进行相关考察。下午,代表团在多伦多大学举行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及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3551人才计划”,“东湖未来科技城”等在内的十大重点人才工程说明会,在现场与30多名应聘学生就武汉市的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晚上,代表团还在紫京盛宴举行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与联谊活动。

这次武汉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主要招聘拥有各类工程专业,信息科技专业以及管理专业的博士生和研究生,目的是为了促进武汉市在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动力汽车,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的发展。

武汉访问团计划招聘360个高级职位,应聘者可与加拿大联络处,卓越教育集团国际部联系,电话647-308-6671,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