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中国移民紧急援助基金为胡秀华筹得万一元丧礼费

星岛日报/胡秀华的丧礼已于15日(周三)上午10时在央街8088号殡仪馆内按照基督教仪式举行,由戴培康牧师和中国移民紧急援助基金会干事朱萱东牧师共同主持,华谘处行政总监梅伟思代表华谘处和中国移民紧急援助基金会向死者致哀。新民主党领袖林顿和国会议员邹至蕙夫妇出席了葬礼。

胡秀华的丧礼费用加上墓地费用合共10,328.20元。中国移民紧急援助基金到8月17日为止共收到各界捐款11,080元,中国移民紧急援助基金衷心感谢热心的同胞伸出他们友爱之手。胡秀华的遗体已经入土为安,此次由中国移民紧急援助基金和华谘处联合发起的募捐也即划上句号。

中国移民紧急援助基金欢迎大家继续捐助需要帮助的同胞。中国移民紧急援助基金的常设帐户:TD Bank 18825211502。如果您银行直接划帐捐款成功,请保存好银行收据,并将您的具体地址、捐款金额、捐款时间Email到[email protected]

支票请Payable to:“Chinese Immigrants Emergency Relief”。地址:Chinese Immigrants Emergency Relief,25 Old York Mills Rd., Toronto, ON, Canada M2P 1B5,电话:(416)618-1260。 Website:www.cierf.or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