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袁海耀正式展开竞选活动

筹款宴上庄德利王裕佳公开站台

星岛日报记者/代表保守党出战烈治文山选区的省议员候选人袁海耀于昨晚在区内敦煌酒楼举行的筹款晚宴上宣布正式展开竞选活动。安省保守党主席庄德利、前任烈治文山市长贝尔、华人社区知名人士王裕佳等人公开为袁海耀站台。

黄志华太太为神秘嘉宾

而约克区议员黄志华太太黄陈依莉更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晚宴上,继今年2月在省选补选中表态支持袁海耀后,黄陈依莉再次公开表示对袁海耀的支持。

超过400名嘉宾出席了昨晚的筹款晚宴,预计会为袁海耀的竞选活动筹到3万元款项,袁海耀对各界人士的支持表示感谢,但是整个竞选活动需要更多的款项,希望各界人士继续大力支持。

对现实及自由党省政府不满

谈到为何参加今年2月的省选补选和今次省选,袁海耀表示主要是对现实的不满,尤其是对自由党省政府近4年的执政不满。自由党在教育拨款、医疗制度未有改善,造成医生短缺、空气污染、造成生活水平下降、治安状况每况愈下等方面不断违背竞选时的诺言,早已引起省民的强烈不满。

袁海耀对安省医疗系统非常熟悉,他的软件网络公司致力于医疗系统已经超过20年,他本人曾经长期担任安省医疗协会核心成员,对于安省医疗系统面临的挑战感同身受;他还曾经担任约克区公立教育局的理事长达9年,对于安省教育系统的拨款方式和面临的困难也非常熟悉。而医疗和教育系统的改革恰恰是安省自由党政府在任内做得最差的领域。

以上种种原因促使袁海耀站出来参加省选,争取在省议会中出现华人的声音。

希望华裔人士踊跃投票

他在晚宴上呼吁,华裔参政意识近年大有提高,特别是去年的市选和今年2月的省选补选中,华人的投票率比以前大幅度增加,10月份的省选是华裔选民利用自己手中的选票向自由党政府表达不满的最佳机会,希望华裔人士珍惜难得的机会,踊跃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黄陈依莉挺袁海耀 筹款宴献唱凯旋歌

【明报专讯】烈治文山选区省议员保守党选候选人袁海耀,今次出战秋季的省选,再次获得前自由党省议员黄志华太太黄陈依莉公开表态支持。这是黄陈依莉继今年2月万锦选区省议员补选后,再一次公开表示力挺袁海耀参选。另外,社区名人黄裕佳医生,亦再次公开支持袁参选。

黄裕佳站台

黄陈依莉昨晚以是压轴神秘表演嘉宾的姿态,出席袁海耀的筹款晚宴。她在台上献唱自己亲自改写歌词的《凯旋歌》,并向在场逾300名嘉宾发表支持袁海耀的演讲,预祝他今次转战烈治文山选区马到功成。

对于再次力挺保守党的袁海耀,黄陈依莉表示,她今次是获保守党党魁庄德利和袁海耀亲自邀请出席,跟政党完全无关。她自己是“无党无派”,今次纯粹以个人出来支持袁的个人。

今年2月的补选期间,黄陈依莉曾在一次公开的场合上,表示会投袁海耀一票,由于其丈夫的自由党背景之故,故她这番话即时引起哄动,被本地报章广泛报道。

她昨晚重申,她跟袁已相识了4、5年,知对方是真诚、诚实和有爱心的人,欣赏他的能干、品德和才华,认为他是烈治文山选区的最佳人选,坚信他一定会成功当选,真正为选民服务。

至于袁海耀对再获黄陈依莉的支持,表示这是对他很大的鼓励。他说,其不少支持者是投票选其“个人”,而并非选“党派”,所以对于得到他们的赏识而感到高兴。

颐康基金会主席王裕佳医生昨晚亦为袁海耀站台,也是继上次2月的补选后,再一次以个人身分公开表态支持袁海耀的。

除了黄陈依莉外,安省自由党背景的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会长沈浩,也是昨晚筹款晚宴的座上客之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