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辞世并不等如停止一切活动 马维殊生日会明盛大举行

星报通讯社电/熟悉多伦多的人或都知道绰号“诚实艾德”(Honest Ed)的马维殊(Ed Mirvish)每年7月都会在自家布尔西街的“三层楼”廉价货品商店举行盛大生日庆祝活动,为所有人带来免费食品、微笑和快乐。马维殊几周前辞世,没能等到自己93岁的生日派对。但为纪念这位慈祥的老人,他的诞辰庆祝还会照常举行。

庆典从店内扩展至大街

周日的庆祝会象原来一样在马维殊的布尔西街“三层楼”商店举行,不同的是庆典不再局限于店内,而会扩展到巴佛士街(Barthurst St.)至万锦街(Markham St.)的大街。活动预计持续八小时,此间上述路段的公路交通将中断。

今年的庆祝不仅有丰富的娱乐活动,丰盛的免费食品及赠品,更会吸引众多名人捧场。露天搭起的舞台明天将有百多人登台献艺。

三层楼商店经理拉萨(Russell Lazar)表示,明天庆祝会的盛况空前或许就是诚实艾德本人也会始料不及。

马维殊每年过生日时都要举办盛大的活动,和所有人分享食品,快乐和礼物。

老人今年7月11日去世,但这并不意味他的生日宴会会停止,因为所有记得他的人都会和原来一样为他庆祝生日。

比以往更规模更热闹

负责策划活动的拉萨说,今年的派对比以往更大更热闹,但所有人一听是为老艾德过生都会鼎力相助,所以准备并不费力。

多市市长苗大伟也会到场,还会宣布当天为“马维殊日”。

三层楼商店明天早上十点开门,最早进店的顾客会得到诚实艾德的纪念帽子。庆祝活动早上11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傍晚7点。

多市消防局、警察局和公车局人士将作为荣誉卫士参加庆祝。马维殊的老友,前拳击冠军George Chuvalo和警察总长贝理尔(Chief Bill Blair),也都会到场。拉萨透露,7月以来,三层楼商店收到无数感谢老艾德的邮件,这些信息来自世界各地,真的让人难以相信艾德乐善好施的美名会有如此影响。

拉萨相信参加明日庆祝的人会为数众多,而这正是诚实艾德最高兴看到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