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组图)星星生活读者美食迎新年

2006年1月9日12:5:44(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由《星星生活》报、星网主办的2006年新年读者联谊活动8日中午假多伦多巴蜀人家川菜馆举行。这是报纸和网站为更加生活化,进一步贴近读者而采取的一种新的尝试。星星文化传媒公司首席执行长陈明琰表示,十分感谢大家对这一活动的参与,今后将通过会员卡的形式,定期组织一些与读者的聚餐会,让大家以超低价尝遍多伦多地区的美食,以回馈读者长期以来对《星星生活》和星网的支持。星星文化传媒公司总裁袁志强向各位致贺新年,他说,类似的联谊活动今后还会举行。“我们希望,借星星生活这个平台,让广大读者吃遍多伦多,游遍多伦多。”

欣赏美食活动组图请浏览
http://www.newstarnet.com/photo/2006_new_year_party/index.ht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