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中国移民紧急援助基金 为胡秀华父母设捐款帐号

星岛日报/本年6月4日在士巴丹拿街地铁卧轨自杀身亡的34岁胡秀华的父母胡敬彬和陈爱萍为来加拿大见女儿最后一面,花费八千三百元经历五次拒绝签证的不幸遭遇,经媒体广泛报道后已引起华人社区的广泛同情和关注。

虽然在国会议员邹至蕙的帮助下,第六次申请才拿到签证得以成行来到多伦多,但六次签证加上购买机票来加已花费了很多钱,现在又要面临办理胡秀华的丧事的胡敬彬夫妇巳囊中羞涩,目前暂住在一家机构的办公室。

为了帮助胡敬彬夫妇渡过目前的困难,中国移民紧急援助基金和华谘处决定联合发起募捐,设立捐款帐号,为期暂定三周。TD Canadatrust, Account No.18825214420, Pay to: Chinese Immigrants Emergency Relief or CIER,并请注明For Hu Xiuhua’s Family。

支票请寄:Chinese Immigrants Emergency Relief,25 Old York Mills Rd., North York,ON M2P 1B5。

希望华裔社区向胡敬彬夫妇伸出同情之手。帮助解决胡敬彬夫妇目前生活急需。

八月六日中午, 中国移民紧急援助基金干事朱萱东牧师和曹立鸣专程看望了胡敬彬夫妇,对他们的不幸遭遇表示慰问, 并代表基金先行提供一千加元应急款。

按照加拿大对慈善组织的法律规定,对指定受益人的捐款不可以签发用于抵税的收据。如果您的捐款需要用于抵税的收据,请捐入本基金常设帐户,由基金根据具体情况支配,受益人是基金认为需要帮助的对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