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猛龙队大胜76人队平破多项纪录

2005年3月13日22:40:3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今(13日)晚在多伦多加航中心(ACC)刚刚结束的NBA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Raptors)在主场以128分比110分战胜费城76人队(76ers),并打破和追平多项猛龙队和NBA纪录。

猛龙队在本场比赛中进球128分,追平猛龙队成立以来单场比赛的最高进球纪录。这一进球纪录也是本赛季的最高纪录。在今晚比赛中战功彪炳的猛龙队42号马休(Donyell Marshall)在本场比赛中创下其NBA职业生涯的38分。其中,马休在比赛中所投的19个3分球中共投中12个,平了NBA单场比赛进12个3分球的纪录,原纪录的持有者为科比.布赖恩特(Kobe Bryant),是2003年1月7日洛杉矶湖人队(Lakers)在主场迎战西雅图超音速队(Supersonics)。在本场比赛中,马休同时还获得10个篮板。

此外,鲍石(Chris Bosh)也为本场比赛贡献25分,10个篮板;另一队员皮特森(Morris Peterson)的成绩是20分,8个篮板和8个助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