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2/★ 星星生活专讯:多伦多SARS卷土重来

2003年5月22日21:28:18(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导)据22日晚间新闻报道,卫生官员称,在多伦多又发现四宗新的SARS可能个案(possible cases)。

共有四人被怀疑患SARS,目前已经在医院就诊,有可能此前已对外界传染。仅仅一个多星期前,世界卫生组织(WHO)将多伦多从受SARS感染的热点地区名单中除名。多伦多卫生官员22日晚间称,这四人目前均被隔离,其中39岁的女性和57岁的男子两人病情严重,另外两名患者的年龄是66岁(女)和44岁(男)。

卫生官员说,任何人在5月9日至5月20日去过位于多市北部285 Cummer的圣约翰康复医院(St. John’s Rehabilitation Hospital),必须自我隔离,并与多伦多公共卫生部门联系,电话416-338-7600。目前该康复中心已经对住院病人、探访者和转院者关闭。

多伦多最后一次报告新的SARS个案是4月19日。SARS在加拿大共造成24人死亡,全部来自多伦多地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