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6/星星生活专讯:SARS再度反扑 多伦多第八人死亡

2003年4月6日21:54:20(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道)安省卫生机构负责人Colin D’Cunha医生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最新的SARS疫情,他说,大多伦多地区第八位患者死于SARS疾病,或许还有第九位。

D’Cunha称这位SARS的最新受害者周六早晨死亡,患者最初来自士嘉堡慈恩医院(Scarborough Grace)并被隔离。D’Cunha称另一人4月1日死亡,病因正在调查,这使得SARS的受害者可能达到九名。D’Cunha说,尽管原因待定,但涉及的百年医院(Scarborough Centenary Hospital)已经不再接受新的病人,并暂停急救服务。

士嘉堡百年医院是大多伦多地区继士嘉堡慈恩医院和约克郡中央医院(York Central)之后被关闭的第三间医院。

另一个不好的消息是,D’Cunha希望4月3日去过位于Sheppard东街的高地殡仪馆(Highland Funeral Home)的人们自愿隔离检疫。因为殡仪馆可能有人感染SARS。

D’Cunha说安省现在有163个SARS的个案,其中79个可能以及84个怀疑个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