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温和派主导市府马拉松大会 削服务措施几全否决

星岛日报/经过多月激辩、两晚通宵达旦会议和市长围内人物拂袖而去后,福特的行政委员会终于投票否决差不多所有建议中的削减服务措施。

当长达20小时的会议在周二早上结束时,温和派声音主导大会。

将于下周一提交市议会的建议除了不关闭图书馆之外、也不削减以下各种服务:社区补助、公园剪草、铲雪、移走接近窗口积雪和深夜公车班次。

行政委员会同时投票要求省府和联邦政府与市府合作,拨出更多资源帮助解决托儿服务问题,不再坚持取消市府津贴的托儿额。市府辖下的农场与动物也回避了遭一刀切的厄运,委员会通过进一步研究找寻新经营者,但拒绝授权马上关闭。
在河谷农场(Riverdale Farm)问题上,市议员投票决定与区内社区组织共同研究其他可行经营模式。

行政委员会着通过一些不会引起太大争论的削减措施,关闭很少游人的市府博物馆和取消支薪警员监督建筑地盘的规定。市议员同时通过找寻多伦多动物园和其他市辖戏院买家。

行政委员会决定把较琐碎的问题交给市府人员作进一步研究,包括取消上门接收“失宠”宠物、结束社区环保日、不再免费提供额外收集垃圾标签、灭少扫街次数、结束为贫苦人家而设的牙齿健康计划、缩短图书馆开放时间和减少新低廉房屋发展项目。

资料来源: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