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联合客机降落渥京滑出跑道44乘客幸无恙

(渥太华4日加新社电)联合航空公司一架航机周日滑出渥太华国际机场跑道,机上有44人,所有乘客安全无恙。

紧急救援服务和机场人员说,所有乘客安全下机,搭乘城市巴士进入机场客运大楼。

渥太华机场通讯总监基利(Krista Kealey)说:“没有人受伤,人们全都安好。”

渥太华机场消防部门发言人梅西尔(Marc Messier)说,肇事Embraer 145客机机身底部和机翼略有损毁,飞机漏出不少燃料。渥太华市消防人员到场,与机场消防员一起控制油污。

在渥太华机场,肇事航机机身翘起,尾部贴草地。一名乘客在机上写推特(Twitter)微博,说飞机滑行,一只机翼地,人们高声呼叫。

据悉,联合航空即时未有事件详细资料。联合航班滑出渥太华机场跑道,不是第一次。2010年6月,该公司一架Embraer 145客机载36人,滑出渥太华机场跑道,3人受伤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