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9/星星生活专讯:安省因SARS被隔离人数已经超过七千

2003年5月29日21:24:2(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道)最新报道称,至29日为止,受第二轮SARS爆发和SARS可能个案(Probable Case)已经上升到33人,安省因SARS被隔离人数已经超过七千。

安省卫生官员Dr. Colin D’Cunha说,怀疑个案(Suspect Case)的人数是29。领导调查新疫情爆发原因的多伦多传染病专家的最新报告称,多伦多第二轮SARS疫情可能已到了高峰期,加拿大卫生部准备采用新的标准,以便更精确地反映问题的范围。

D’Cunha说,目前29个留院治疗的处于疾病活跃期的极可能SARS病人包括5个来自第一轮的患者和24个来自新一轮的患者。28日,用旧的标准,有12个极可能SARS病人。

报道称,新发现的感染病例可能要在60至70例之间。随着可能感染病例的增多,世界卫生组织将会重新考虑对多伦多发出旅行警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