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张东岳案:陈敏承认“二级谋杀罪”被判终身监禁

2006年5月9日23:39:47(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今天早上在Brampton的法庭内对来自上海的23岁留学生陈敏进行庭审。陈敏承认“二级谋杀罪”(second-degree murder)以换取轻判,法官据此判决陈敏终身监禁(sentence to life in prison)。

当庭,一份经过协议的声明在法庭上宣读,首次表示陈敏承认谋杀张东岳。该声明中叙述,陈敏当时把他的手塞在张东岳口中,直至女孩窒息死亡,

华裔女童张东岳2003年10月在自己家中被人劫走。2004年3月其遗骸在多伦多西邻的密西沙加市被发现。该案是于2005年6月6日开始在宾顿市法庭开始调查聆询(Preliminary Hearing)。来自中国上海的留学生陈敏,因涉嫌杀害9岁华裔女童张东岳,于2004年7月21日在多伦多住所被捕,时年21岁。

目前庭审仍在持续,详情请关注星网后续报道。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