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偷盗卫星电视信号,小耳朵买家亦非法

夫妇涉重新编码 廉售卫视接驳码

星报通讯社电/一对佩利港(Port Perry)夫妇被控偷盗卫星电视信号,警方在其家搜出的设备可造成电信局20万元的损失。

在本周二进行的搜捕行动中,警方共缴获17个卫星接收器,30个数字接驳卡,以及其他设备。48岁的格拉夫(Kenneth Graves)和41岁的帕尔梅(Lisa Ann Palmer)被控窝藏赃物、偷盗电信服务,以及私藏电信设备。

警方指嫌犯从互联网上下载卫星电视接驳码,将其重新编码后,低价售出。买主可以用这种调整后的卡,免费收看应该付费的节目,比如电影、付费电视以及色情频道。警方说,这是严重违法行为,而且需要有精密的系统来支持并运转。

警方提醒那些买家,应清楚自己购买非法物品,本身亦是犯罪行为。

在搜捕行动两天前,当地警员在处理一件救护请求时,发现这所房子里有许多卫星电视器材,这引起机敏警员的怀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