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加航下月中起开征第二件行李托运费

仅适用美欧线经济舱乘客

(满地可2日加新社电)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周三宣布行李托运新收费措施,从明年元月中旬起,旅客选坐经济舱,前往美国,或是搭乘泛大西洋航班,第二件托运行李需要付费。

加航说,新收费规则实施后,旅客购买Tango、Tango Plus、 Latitude经济舱机票,仍可免费托运1件行李,另加随身行李。

从2010年1月19日起,经济舱乘客南赴美国,都要支付30元第二件行李托运费。经济舱旅客往来欧洲、以色列,如有托运第二件行李,需付50元。夏威夷航线征收第二件行李托运费,但波多黎各航班没有这项收费。

加航其余的航线维持原来的托运行李规则,内陆航班,往来墨西哥、加勒比国家、南美洲和中美洲、亚洲和澳洲的航班,经济舱乘客仍可免费托费两件行李。

其他机票级别的旅客不受新托运费措施影响,Prestige、elite、super elite、Star Alliance 的silve和gold会员搭乘赴美、欧、以色列班机,如需托运第二件行李,不用额外付钱。

商务舱和头等舱乘客搭乘所有航线的班机,仍有免费托运3件行李的优惠。

加航托运行李新收费措施明年1月执行,赴美、欧、以色列旅客在本月2日开始订购1月19日或以后的经济舱机票,都要遵守新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