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钓友遇袭案续开庭:遭追撞约20次 钓友驾车撼树

遇袭后离去 3辆大型汽车拦路

明报/多市以北Sutton镇白人青年涉嫌推华裔钓客落水,引致打斗、追车失事及该华人的白人朋友头部重创而终身残废一案,中国移民柳若珩昨天继续出庭作供称,当他被人推落水后,他打算与朋友驾车离开现场时,被3辆大型汽车拦阻,跟□发生追车,更遭被告米德尔顿(Trevor Middleton)驾驶的绿色福特F-150 pick-up货车碰撞15至20次,致其汽车失事。

然而,当时曾乘坐过被告货车的18岁女子伍兹(Erin Woods)昨天则作供说,她认为被告的货车只撞过柳若珩驾驶的白色本田思域汽车1至两次,当时被告货车的车头撞本田车的前面乘客车身。

柳若珩昨天出庭作供表示,2007年9月16日案发当晚,他被当地白人查鱼牌时被推落水,但不知是谁人动手推他。跟□其钓友Stephen Mach将他拉回岸上,他就收拾渔具。当他载3名朋友离开现场时,车内有人打911报警。

他指,当时被3辆大型汽车拦阻,故将开倒车逃走,此时该辆绿色福特F-150 pick-up货车车头撞他的车头至少5次,对方有人叫 “ 走X出来!”。其后他以时速约80公里驾车逃走时,曾被另1辆白色pick-up货车拦阻。

撞树后一人弹出车堕沟重伤

柳若珩说,当发生汽车追逐时,其车被该辆绿色福特F-150 pick-up货车碰撞15至20次,最后其车尾被撞时,其车失控撞正大树,他撞至满面血;坐于其车后座的朋友霍根(Charles Hogan)被弹落湖中受伤;另1名朋友贝里克(Shayne Berwick)则弹落沟渠严重受伤。

不理柳若珩求助 货车司机离去

跟□他出车时见到3辆货车驶至,其中白色pick-up货车有数人走出车,其中至少1人手拿高尔夫球杆,另绿色福特F-150 pick-up货车司机落车查看时,他曾要求帮助,但该3辆汽车即驾车离开。

被告辩护律师洛根(Gerald Logan)盘问柳若珩时称,问他有否见到被告的朋友佩里(Nick Perry)被一批人打及抢走外衣。他指当时有居民目击者指见他被人用脚踢头5、6次,差点被人推落水。柳若珩答:“我未有见到。”

被告辩护律师洛根认为,是柳若珩与朋友急忙离开打人现场;被告的货车追他时只撞过他的本田车1次;其后是被告自已失控撞车受伤。他也质问当柳若珩被被告追车时,他为何不停车报警。

当时乘坐被告货车的18岁女子伍兹昨作供说,当晚当地青年人驾驶3辆货车到达湖边时,众人都下车走往码头,但她与另1名女子则留在 其中1辆货车内,其后听到有人跌落水的声音,跟□所有人即跑回货车。她说,当时她见到1名男子躺在地上,但不清楚他是谁。她续称:“当时该辆白色本田思域汽车曾有人走出求救,但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致电召救伤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