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狄安妻轰叶礼庭误自由党

(满地可21日加新社)前自由党领袖狄安(Stephane Dion)的妻子再出恶声,她在Facebook说自由党土崩瓦解,前途暗淡;她也公开质疑,叶礼庭(Michael Ignatieff,图)能否领导该党脱离眼前的混乱。

狄安的妻子克里博(Janine Krieber)一向口没遮拦,她周五在热门社交网站Facebook张贴文章,毫无掩饰的说联邦自由党正在全面崩溃,未来前景晦暗。

克里博是一名大学教授,她说党员被叶礼庭愚弄,其实,他们只要花些时间阅读他的学术著作,即可看出他的明显缺点。

她也警告,自由党将面对惨重后果,因为它不赞成左翼的三党结盟,自由党、新民主党与魁人政团去年12月结成同盟,保守党政府几乎被拉落马。

克里博的帖子指出,去年令人失望的大选之后,她的丈夫落力重建自由党,却被叶礼庭打断。首先是未经领袖选举,逼走狄安,接?否决同盟构想,不与其他反对党结盟。

加新社取得一份文章副本,显示克里博甚至公然质疑,现任领袖叶礼庭能否带领自由党走出慌乱。

消息人士指出,满地可国会议员狄安无参与撰写这篇文稿,他的阵营有人出面劝告,促使克李博周六稍早删除这篇短文。

党内劝告 网上文章删除

只有能进克里博网页的读者,或已看过她的文章,但这篇张贴短文显然在自由党圈内广泛流传。叶礼庭的一名发言人指出,他察看该网页的时候,没有看见这篇文章,他不愿置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