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新闻集团旗下STAR在Rogers加拿大平台推出7个频道

美通社-PR Newswire多伦多和印度孟买10月20日电 新闻集团 (News Corporation)(NASDAQ:NWS) 旗下全资子公司、亚洲领先的媒体和娱乐公司 STAR 已经在加拿大领先有线电视运营商 Rogers Cable 推出4个收视率最高的 South Asian STAR 频道。继推出这4个频道之后,该公司在本月晚些时候还会推出3个 STAR 普通话频道。

已推出的频道包括3个印地语频道(大众娱乐频道 STAR ONE、宝莱坞电影频道 STAR India GOLD 和领先的新闻频道 STAR India NEWS)和广受欢迎的泰米尔语娱乐频道STAR VIJAY。这4个频道的节目设计均得益于印度领先的印地语大众娱乐频道 STAR India PLUS,该频道自2006年起即加入加拿大 ATN 服务。

本月晚些时候,STAR Greater China 优势频道组合中的3个广受欢迎的普通话频道也将进行在加拿大的首播。这3个频道是 STAR CHINESE CHANNEL(大众娱乐)、STAR CHINESE MOVIES 2(中文电影)和台湾流行背景音乐和生活频道 CHANNEL [V] Taiwan。

STAR 经销、销售与行销部高级副总裁兼北美和欧洲办事处主管 David Wisnia 表示:“在吸引美国的亚洲侨民广泛收看我们的频道后,我们很高兴和 Rogers 合作,把我们最好的频道献给加拿大观众。此次频道的推出标志着全天候的 STAR 频道登陆加拿大,这使 STAR 成为 Rogers 观众最大的外国电视服务供应商。现在加拿大观众将能收看7个新的全天候频道。他们可以从中发现新鲜的喜爱事物,也能从中获得娱乐、资讯和启迪。”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