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密市第一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业

no1.jpg

密西沙加市第一文化艺术中心8月21日晚上7时举行隆重开业典礼,约百余学生及家长出席仪式。联邦国会议员Bob Dechert(右1),安省议员Harinder Takhar(右3),密市安全委员会副主席及密市华商会荣誉会长胡子修(右2),加拿大平谭同乡会会长欧阳元森(左2),皮尔区警局11分局探员Inspector George Koekkoek(左1)等嘉宾亦亲临现场致贺。

该中心位于3450 Ridgeway Dr.,占地近4300平方英尺,是密市第一家由华人创建的文化艺术中心,中心主持人是赵翔(左3)和朱青(中)夫妇。这是一个多功能的中心,涵盖教育,培训,娱乐于一体。中心除设有一间阅览室,一间音乐教室,一间多功能大教室外,还有一间设有镜子和把杆的地板舞蹈大厅以适应不同的用途需要。

中心主持人朱青表示,密市第一文化艺术中心秉着创建密市最好最完善的教育中心理念,从本市及各个周边城市聘请了当地有权威、有经验的人士来担任艺术中心的教师,为学员提供一站式教育训练服务。中心的教师以经验、智慧、耐心帮助每一位学员获得最大限度的成功。欲了解详情,请浏览该中心网站http://www.northmagic.ca,电话:416-953-0684。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