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支持黄志华纪念奖晚宴筹款逾2.5万

img_1347_w.jpg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为纪念已故万锦市区域议员黄志华致力于社区服务而设立的“多大法学院黄志华纪念奖”,黄志华遗孀黄陈依莉8月21日晚在红宝石酒楼举行筹款晚宴,筹得善款逾2.5万元。

黄陈依莉在晚宴中深情演绎多首名曲,筹募善款之余亦唱出她对黄志华的思念。黄太表示,自筹办是次晚宴以来,一直获身边友人鼎力支持,不少市民亦为善不甘后人,有超过600名善长购票参与晚宴。

来自政商社界数百人出席晚宴,歌唱表演嘉宾除黄陈依莉外,并有资深音乐人陈家荪及卢永铿,黄志华爱女黄晓彤担任晚宴司仪。晚宴筹委会共同主席分别是奚治瑾律师、何应燊及袁海耀。

何应燊和袁海耀表示,“多大法学院黄志华纪念奖”将用于资助学院的贫困学生,协助他们在学院主办的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及获取经验,激励获奖者以黄志华为榜样服务社区。该奖学金2010年开始颁发,每年颁奖一次,奖学金名额一个或以上,总额为1000元。

致力于协助单亲家庭的黄陈依莉表示,她计划10月开始,每个月的第2个星期日,在新旺角中心商场举行“黄陈依莉与单亲妈妈真情对话”活动,为有需要单亲妈妈提供法律、中医、会计等免费谘询服务。

黄陈依莉透露,预计“多大法学院黄志华纪念奖”捐款网站可望于8月初启动,届时有意继续捐款至“多大法学院黄志华纪念奖”的市民,可登入该网站下载认捐表格与查询认捐方法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