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增值18% 投资回报率最高地区.多市西屋价扶摇直上

星报通讯社多伦多电/如果阁下于2005年底在多伦多的史旺斯(Swansea)、旺萨斯华(Roncesvalles)或柏岱尔(Parkdale)社区购置了物业,可称独具慧眼。

根据ReMax Ontario Atlantic Canada的最新报告,这些社区独立屋是在2006年多伦多地区单年增值最高的。
这些社区物业价值平均在642,000元左右,比一年前的544,000元增值了18%。这是在多伦多地区物业投资的最高回报率。

ReMax的报告中指出,近几年来,在海柏公园(High Park)与旧磨坊(Old Mill)一带,旧屋翻修欣欣向荣,老屋、风格独特的建筑非常抢手。

物业升值第二位的是霍格斯谷(Hoggs Hollow)央街与罗伦斯大道一带、约克妙斯(York Mills)与骑马径(Bridle Path)地区,物业平均升值13.6%,单一独立屋的开价在140万元水平。

罗伦斯公园(Lawrence Park)一带是金融街年轻白领锺意的地区,物业攀升12.4%,房屋的平均价格突破100万元,在108万元水平。

湾景村(Bayview Village)社区物业增值12.2%至582,000元。湖滨区(Beach)附近的士嘉堡悬崖(Scarborough Bluffs)区排在第五位,物业上升11%。当地独立屋的价格在351,000元。

大多伦多物业升值慢

ReMax指出,尽管在前几名社区物业价值稳步攀升,但整个多伦多物业升值缓慢。在去年的年度报告中,多伦多地区物业价值呈现双位数上升社区数量是本次报告的一倍。

去年的报告中,大约五分之一的社区物业价值呈现双位数增长,这一迹象表明,大多伦多整个物业升值幅度缓慢。在今年的报告中,大约十分之一地区的物业呈现双位数上升。大部分社区的物业升值幅度在4%至6%范围。

在共管屋市场方面,表现最佳的是约克妙斯、霍格斯谷与骑马径一带,上涨幅度22%至496,000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