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张辉萍独唱音乐会9月开唱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由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主办的“宏泰之夜”张辉萍独唱音乐会将于9月5日晚在大多伦多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举行。作为转战多个领域并屡获成功的张辉萍来说,这场以歌会友的音乐会将是她人生道路攀登的另一级阶梯。

大多伦多地区的华裔移民对张辉萍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她时常活跃于社区的多项活动和重大演出。张辉萍是声乐专业本科学士,毕业后曾多次在国内省市声乐大赛中获奖,并先后在国内电视台的旅游风光片中出镜,以及为电视台的专栏节目作嘉宾演出。她的演唱风格大气,声音通透,音色甜美,吐字清晰,感情真挚细腻。

张辉萍从江西走到深圳,从深圳飞到多伦多,职业从一名声乐教师到机关干部,移民加拿大后更转行成为金融理财保险经纪,多次获得公司优异成就奖。在这几十年的变迁当中,她唯一不变的就是对声乐艺术的追求。

张辉萍表示,虽然唱歌不是她的职业了,但一直是她的专业。移民九年来,每年的演出从不间断,这就是一种职业磨练。作为一个成功转行的中国移民,她不仅活跃在多伦多的艺术舞台上,两次获得加拿大华人艺术家成就奖,同时也拥有自己的一份成功的事业。

img_9942_w.jpg

img_9946_w.jpg

据介绍,这场精心组织和编排的演出将分为三个部分,可以立体表现张辉萍的声音功底和专业素养。第一部分为艺术歌曲,其中有中国的艺术歌曲和用意大利语演唱的歌剧曲目,并邀请国际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授Vaguif Kerimov和她同台演绎几首世纪精品如《我亲爱的爸爸》,《小夜曲》,《我的太阳》等。第二部分是一些中国优秀的经典民歌,比如《阿诗玛》、《小街》等电影的插曲,届时观众可以在她优美的歌声中回忆过去的悠扬时光和激情岁月。第三部分则是一些中国近现代优秀代表作品,比如《橄榄树》、《我爱你,中国》等等,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歌曲必能引起观众共鸣。

据悉,应邀参演本场音乐会的还包括男高音陆程以及本地Hiphop舞蹈团,为音乐会伴舞的是孙玲舞蹈学校和小雨花舞蹈学校。观众熟悉的多伦多相声演员字者也特为该场音乐会创作了相声《声乐教授》助兴。

是场独唱音乐会获宏泰金融集团冠名赞助,并获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多伦多女子俱乐部,江西同乡会,加拿大华人青年联合总会以及本地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演出时间是9月5日( 周六) 晚7 时30分,地点是大多伦多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票价$88,$30,$20,票务咨询:416-838-1018,416-358-5323。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