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黄志华纪念奖筹款晚宴下月举行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为纪念已故约克区区域议员黄志华先生生前敬业乐业公正敢言,服务社区鞠躬尽瘁,多伦多大学法律学院特别为黄志华设立纪念奖项,并于8月21日(星期五)晚7时假士嘉堡红宝石大酒楼举行“支持多大法学院黄志华纪念奖”晚宴。餐券分$100、$60、$40元三种,希望得到各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

是次筹款活动得到约克区区议会主席Bill Fisch及万锦市市长薛家平出任大会荣誉主席,大会共同主席分别是:奚治瑾律师,袁海耀及何应燊,其他筹委会成员包括:黄志华先生遗孀黄陈依莉,欧阳健昌,梁万邦,周怡华,谭北鸿,韦以庄等。

据筹委会共同主席之一何应燊表示:黄志华生前是毕业于多伦多大学的法律学士,虽然他已离开了我们,但是他秉正光辉的一生,让母校引以为荣,因此,在今年6月25日,已由黄志华遗属于多大法学院以其名义成立“多大法学院黄志华纪念奖”。该奖项将用于资助学院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协助他们在学院主办的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及获取经验,激励获奖者以黄志华先生为榜样,成为社会未来的栋梁。

筹委会共同主席之一袁海耀续称:“黄志华纪念奖”专为就读多大法学院二年级或三年级并有财政困难的学生而设,获奖者须经校董会学术分会审核批准,帮助他们在多大法学院主办的法律援助处获得实际工作经验,为学院内外社群建立沟通的桥梁。该奖项首次颁发时间为2010年,以后每年颁奖一次,奖金分一个或以上的奖项颁出,总额为一千元。

认识黄陈依莉的市民都知道她有“慈善金嗓子”的美誉,是次晚宴她将邀请到资深著名音乐人陈家荪先生及卢永铿先生同台表演,她表示:失去致亲是最悲痛哀伤的,在过去一段日子,各方人士的关怀令她深受感动,她决心从悲伤中振作起来,致力推动黄志华纪念奖项,完成丈夫生前希望协助有需要人士的其中一个遗愿。她呼吁怀念支持黄志华的市民能到红宝石大酒楼购买餐券。是次活动捐款由大会核数师梁万邦特许会计师负责监督,并提供退税收据。查询购票热线:905-709-3890。

8月1日下午2时,黄陈依莉更应邀在士嘉堡锦绣中华广场与大家真情对话。希望缅怀黄志华的广大市民及曾经得到他帮助的人仕,特别是单亲家庭的父母一起来到现场,藉此机会聆听黄太忆述其痛失至爱的心路历程,分享她与黄志华生前的点点滴滴,届时,更可互相交流勉励,共创美好明天。

img_9175_w.jpg
图为黄志华先生遗孀黄陈依莉(右3)与筹款委员会共同主席袁海耀(右2)及何应燊(左3),以及部分筹委会委员韦以庄(左1)、梁万邦(左2)、谭北鸿(右1)等合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