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今秋增3华语视频 ATN将首次提供台湾国语节目

明报/本国最大规模的南亚裔广播公司ATN,正密锣紧鼓准备争取本地的华语客户,推出华语电视频道,希望在本地庞大的华语市场分一杯羹。

这个以提供南亚节目为主的广播公司ATN(Asian Television Network),昨日宣布今秋将在罗渣士电视引进合共9个新的频道,其中更包括3个新的华语频道,是该公司首次提供国语节目,服务本地的华语人口。

今次透过罗渣士电视新引入的3个国语频道,都是目前在台湾的热门频道,分别是卫视电影台(Star Chinese Movies)、卫视中文台(Star Chinese Channel)及台湾Channel V。

卫视电影台主要是转播70至90年代的华语电影,具有全球最大的现代华语电影库存。而卫视中文台,则是台湾星空传媒集团的旗舰国语频道,正受到亚洲观众的欢迎,它主要是提供综合性娱乐节目,包括游戏和清谈节目,以及现代和古装连续剧。

至于台湾Channel V,则是亚洲创造音乐及生活潮流的频道,除了原创节目外,还有最新的提供流行歌曲排行榜、音乐娱乐资讯、歌星访问及演唱会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