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热情球迷集会 支持冰球队落户咸美顿

加通社咸美顿电/热情球迷周五在“最大的开发不足冰棍球市场”集会,希望国家冰棍球联盟(NHL)了解,让巴斯利将球队引进咸美顿会造就有利生意。

大批冰棍球迷穿上球衣,举着“Hockey Night in Hamilton”、“We deserve a team”之类的标语牌,显示他们支持争取球队的心意。15岁哈斯廷(Cody Hastings)说,他最喜欢新泽西队,但咸美顿有球队时就会改变心意,他真希望有本地球队,如果成功,马上会买整季的入场券。他的父亲(Kirk Hasting)也说,等待本地球队已经够久了,他有点厌烦捧枫叶的场,所以希望看到咸美顿球队。

球迷期待共襄盛举

66岁的楚坚(Tony Trudgian)相信,咸美顿有球队时会比较容易买到入场券。他说,自己已无法负担加航中心的入场券,咸美顿的球赛会比较便宜,水牛城及多伦多也会支持。咸美顿距多伦多只有1小时车程,又更靠近水牛城,届时3个城市的球迷都会共襄盛举。巴斯利是生意人,一定很会打算盘。

Research In Motion的共同行政总裁巴斯利未参与估计有3,500人的集会,但没有忘记热情的支持者。他的发言人沃克(Bill Walker)在“吉姆加油”声中宣读的声明说,绝对不要低估球迷对结果的影响力,因为你们已显示咸美顿是多么强劲的市场。

巴斯利的信指出,咸美顿在上个世纪有自己的老虎队,1924-25球季还以19胜10负1和纪录夺冠,证明咸美顿的球队非同小可。可惜1925球季结束后,该队移往纽约市,他相信,经过漫长的84年,咸美顿应该再拥有NHL球队,自己希望促成此事。

咸美顿NHL指导委员会主席怀德海(Terry Whitehead)说,南安省是“这个北美大陆上最大的开发不足冰棍球市场”,却有非常坚持的球迷。巴斯利以无比热情及勇气向NHL及加拿大球迷显示,他决心将球队引进咸美顿。

周五集会跟咸美顿球迷费伯(Michelle Febers)发起的“凑足7”日有关,该活动要传达加拿大冰棍球迷的心声,并为国内的青少年球队筹款。

咸美顿市长艾森堡(Fred Eisenberger)说,多伦多、温哥华、卡加利、爱明顿、渥太华及基秦拿等市长已表示支持“凑足7”活动。

Leave a Comment